BaoHaife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aoHaifei

博文

风情泰晤士小镇

已有 2764 次阅读 2011-11-21 12:24 |个人分类:古道诗词|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office, black, 泰晤士小镇

风情泰晤士小镇

鲍海飞 2011-11-21   

 

上海松江大学城附近有个泰晤士小镇,是按照英国模式建设的。坐地铁九号线的终点站,然后再换乘14路就到了。在光棍节的时候,这里举办了剩男剩女的鹊桥会,想必是蝶鹊翩跹。

 

痴笑新人红叶羞,忘情流水彩云悠;

早花争艳晚争俏,乡土英伦又冷秋。

 

星期日到这里一看,风景果然不错,空气更是好。虽然已经是冬天了,但是在这里拍照的新人还真不少,袒胸露臂的,好不风光。但不知道为何这里好多房子都是空空荡荡的,想买些东西都困难。

 

小镇鸳鸯戏流水,晴空飞鸟恋云辉;

翩翩只见蝴蝶舞,不见蜂儿采蜜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8905-510182.html

上一篇:万卷芳华溢彩霓
下一篇:足印沙踏---人在路上
收藏 IP: 202.127.23.*| 热度|

11 吉宗祥 陈小润 徐长庆 陈湘明 钟炳 李学宽 卫军英 杨学祥 张玉秀 杨文祥 crossludo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