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angdanping 小硕 环境专业

博文

考驾照 一

已有 4376 次阅读 2010-11-16 18:18 |个人分类:生活感想|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去考了科目二,但是很不幸死在路上了,半坡起步离合没有松到位就放了手刹,结果当然就是溜了下来,然后就听到电子美眉的提示:考试结束。听到声音我就很悲壮的下车了,之前倒桩已经用了一次了,所以再没有机会补救了。等着下次补考了,交完补考费,心里有点小难受,也不知为什么倒不是心疼那钱,而是有种挫败感,也许我这个人受挫能力太差,所以这种感觉经常有。本来还抽了个单边桥,当时很紧张因为我不好把握,没想到根本没有杀到最后一关,所以什么也不能说!

第一次倒桩没有过,当时也不知为什么变得特别淡定了,等牵车员把车放好我很凛然的坐上去开始了第二次倒桩,感觉很不错一下就倒好了。我还以为我会一直淡定下去没想到最后还是没有淡定够,急着松了离合。考试完了后不好意思给教练打电话说,也是怕他生气吼人,就发了个短信(因为知道他不会发短信)

等着下次考试了,不知道下一次考试是什么时候,等着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8237-384402.html

上一篇:小可爱一岁了
下一篇:我们曾经这样
收藏 IP: .*| 热度|

3 金小伟 孔晓飞 曾新林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