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时光小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p 编辑人生。

博文

科学松鼠会。读书会【图】

已有 4522 次阅读 2009-12-9 20:48 |个人分类:科学咖啡馆|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科学松鼠会, 读书会, 科学的旅程

 

周六那天下午,穿越整个城市,到石景山科技馆参加科学松鼠会的读书会。读书会邀请到北大教授王晓钢和中华读书报的王洪波作为嘉宾,我们的《科学的旅程》一书有幸成为这次读书会的重点推荐之一。

小庄点名让我回答关于书的质疑,小小紧张了一下啊~(照片由吴燕博士拍摄)

 

 

题外话:我都记不清是怎么迷恋上松鼠会这样一个年轻的团体,正式接触是豆瓣上收到十三同学的豆邮,问我关于《科学的旅程》的事,但在此之前,我已经是松鼠会的粉丝了。都说松鼠会让不可能成为可能,扬扬,小庄她们都是因此被吸引成为全职工作人员。

还记得2009.2.14在天文馆的活动中,我拿着《当彩色的声音尝起来是甜的》,到处寻人签名。这种小姑娘的行径于我已经是少有的了,却让松鼠会来了个例外。记忆中,那天的gerry笑得好可爱,张撞鹿同学也很有智趣。不久在九朝会举行的松鼠会一周年生日上,见识了更多久闻大名的大松鼠,而十三同学,如同每次所见,仍然是低调的稳重的含笑的样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877-277425.html

上一篇:独立书店的潜规则
下一篇:因为我在乎:民谣公益演唱会【组图】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