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时光小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up 编辑人生。

博文

our teams

已有 3220 次阅读 2009-7-14 20:14 |个人分类:生活家|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慕田峪长城, 编辑部, 真人CS

 
2009年7月11-12日,sweet memory for all of us.
 
 
编辑部一行来到怀柔莲花池村,入住“山吧” 。这个北欧风情的山中木屋,超五星级咧。



 

 

 

傍晚爬上慕田峪长城,相比八达岭,这里真的一点都不赌^_^


 

 

第二天玩真人CS,儿时扛枪当英雄的梦想终于得以借机演练一番,况且,所有人都是“第一次”玩这个游戏,注定了永生难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877-243524.html


下一篇:纪念我的宠物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