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he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whe10

博文

0024:《时频分析与小波变换》一本学习小波分析较好的书籍

已有 4804 次阅读 2017-5-21 21:25 |个人分类:科学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小波分析

推荐书目:

       《时频分析与小波变换》——唐向宏、李齐良 编著,科学出版社


推荐理由:

       该书从傅里叶变换、短时傅里叶变换、加窗傅里叶变换等慢慢引入到小波分析理论,对小波分析的理论归结为不同正交基矩阵的变换,浅显易懂,同时对小波中的多分辨分析引入非常恰当的比喻(对一条直线,每次截取中间的1/3,循环截取下去,从而构成小波空间和尺度空间)。总之,该书适用于理工科学生阅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7453-1056268.html

上一篇:0020:Windows程序设计-滚动条使用(第四章)
下一篇:0025:邮箱追踪国际SCI期刊发表论文的步骤
收藏 IP: 121.31.25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