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hengfeiy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chengfeiyang

博文

小作被评为JRE 2017最受媒体关注论文

已有 2085 次阅读 2017-12-17 20:2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Sr3Al2O6化合物非常有用,不仅可以用作生产柴油的催化剂,而且可以用作红色荧光材料基质,还有的用于生产透明陶瓷。我有幸对Eu在Sr3Al2O6中产生 发光的机理行了研究。


Origin of the redluminescence in Sr3Al2O6:Eu phosphor—From thesynergetic effects of Eu2+ and Eu3+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1002072117608901


发表在Journal of Rare Earths(JRE,由北京有色总院出版)的这篇小论文居然被评为JRE 2017最受媒体关注论文(如下链接所示)。


随着我国国力的增长,我由衷地感到,国人的自信心与日递增,中国主办的期刊所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大!


这种现象,可喜可贺!


这要归功于国人期刊各位编辑的无私奉献和巨大精力投入!


https://plu.mx/a/?doi=10.1016%2Fs1002-0721%2817%2960890-1&display-tab=summary-content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5135-1090193.html

上一篇:Eu离子发射红光的第三种机制
下一篇:CSA发布《2017年半导体照明产业发展蓝皮书》
收藏 IP: 114.213.2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