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企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jinghui

博文

我给蚊子、苍蝇正名!

已有 3065 次阅读 2010-8-29 20:4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蚊子、苍蝇

我给蚊子、苍蝇正名!

提起蚊子、苍蝇,可以说没有人不感到头疼。蚊子吸人血、苍蝇传染疾病,
这是人们所共知的。但我这里要为蚊子、苍蝇正名。


一. 首先我们说蚊子:

蚊子的飞翔能力非常厉害,就是上千公里,它们在几天之内就能
飞到。尤其,蚊子可以借助风力进行飞行(就象帆船一样)!

蚊子通过叮咬不同的
人可以把病人身上的病毒、病菌传染到健康人身上。

可以说:蚊子通过叮咬不同的人在传染着病毒、病菌。

但是,我们没有注意到: 蚊子所传染的病毒、病菌是在给人类“打预防针”。

我们知道:“人类所打的预防针”就是把少量病毒、病菌注入人体,从而使人体
对注入的病毒、病菌产生免疫力。


二. 其次我们说苍蝇:

苍蝇这种动物(或昆虫)非常神奇。越腐烂的东西它越喜欢。我们知道:腐烂的
东西上有大量的病毒、病菌。而腐烂的东西上的这些病毒、病菌却对苍蝇的健康
没有丝毫影响。人类是否应当考虑从苍蝇身上提取一些药物!

另外,苍蝇也喜欢在人类所吃的食物上爬来爬去(找东西吃)。

这样一来,在人类所吃的食物上
有苍蝇所传播来的病毒、病菌。这也是无意当中,苍蝇在给人类“打预防针”。


三. 总言:

蚊子、苍蝇可以给人类“打的预防针”。所以,无意当中蚊子、苍蝇在为我们
人类的健康做着贡献。

我估计:科学会很快证明我的这些结论的。

上帝既然创造出了蚊子、苍蝇,并让它们和人类共处,蚊子、苍蝇的存在必然
有对人类有利的一面(只是我们还没认识到罢了)。不然的话,那就是上帝要
毁灭人类。

注:我是百分之百相信科学的人。这里的“上帝”是指“神奇的自然界”或科技
水平超出人类几万亿年的“智能外星生命”[可能是他们创造了银河系
(当然也包括太阳系或地球了)]。
...    ...

可以说,即使是人类最讨厌的生物,它也可能有对人类有利的一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200-357380.html

上一篇:关于智能外星生命
下一篇:战争、股票、赌博和男嫖女娼、科技论文剽窃
收藏 IP: .*| 热度|

3 刘全慧 侯成亚 杨华磊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19 2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