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飞过绝望,留个愿望

已有 3683 次阅读 2012-8-12 08:00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热带雨林, 火把节

一首歌送给我的生日: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 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飞过绝望 不去想他们拥有美丽的太阳 我看见每天的夕阳也会有变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 带我飞,给我希望 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 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火把节,我的生日,我得到了非常多的朋友非常好的祝愿,那是一双双期待的眼神。
好多年好多次失败,熬过来挺过去,飞过绝望,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
我的人生目标,做一个人民教师、一个工程师、一个画家,都逐渐实现,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
 
追逐年轻,我需要做的,我必须做的是什么?
把一个点燃的火柴去点亮更多的人生,一万一千一百根火柴一起点燃,可以形成一片灿烂的天空。
把我的作品,形成体系,具有明确思想:是表现热带雨林的,是表现自然的,是歌颂真善美的,恒久比天长。
力所能及,用己所学,回报社会,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
 
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 留一个愿望让自己想象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601365.html

上一篇:何瑞华“亮剑”
下一篇:艺术家生产盐巴
收藏 IP: 222.220.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2: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