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从云南西双版纳到山东青州

已有 2114 次阅读 2019-10-23 07:01 |个人分类:瑞华绘画|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绘画

牛皮是不是吹的?

火车是不是推的?
无论如何,何瑞华的作品,陈文有的作品,在中国书画市场的中心——青州展览了!
从西双版纳到山东青州,从山东到北京,版纳的画家来了,我们有隐形的翅膀,路越走越宽,恭喜恭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203074.html

上一篇:景洪游记
下一篇:何瑞华收徒仪式想说的话
收藏 IP: 222.220.3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