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画家的一年,对天对地对国家对百姓,问心无愧!

已有 2112 次阅读 2019-2-4 06:30 |个人分类:瑞华评论|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何瑞华政绩

农历2018年,我的两件作品分别两次参加中国美协主办的画展,一件作品作为云南省人大的礼品画进入人民大会堂云南厅。

举办师生画展一次,为傣族寨子做民族画展做教学指导,二十多个傣族儿童开始喜欢画画。

两件作品参加西双版纳国际画展一次。

到傣族寨子曼仑举办个人画展一次。

参加云南省画院,云南省美协主办的扇面画展一次。

随勐仑文化中心到傣族寨子扶贫,为老百姓绘制墙画五幅计二十余平米。

高成低就,只要有机会就冲击。同时,尽力而为地帮助不同的人,助人为乐。

2019年,一如既往地热爱生活,忠于艺术,行善积福!

2019年,期待朋友,画友,茶友之间以心换心,礼尚往来,友谊天长地久!

2019年,你来与不来,我都在版纳植物园等您!一起品茶,一起喝酒,一起画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160651.html

上一篇:从个人兴趣到传承国家文化
下一篇:画张荷花送个自己,祝福65岁生日快乐
收藏 IP: 222.220.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