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不就“洗澡”吗

已有 4054 次阅读 2008-9-4 12:11 |个人分类:时评闲论| 网络, 事件, 国足, 开房, 洗澡

不就“洗澡”吗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跟不上趟了,一不小心,又闪出个新名词“洗澡”。

嘛事儿?说得也是,不就是“开房”,干点啥不好,别违法乱纪就行。可“屋漏偏逢雨”,谁让你们哥几个也忒那个了,在国人喊碎了心,仍然喊破嗓子给你们加油时,偏弄出个这样的动静来。“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还让“民间狗崽队”雪亮的双眼给盯住了。这不,哗哗的就来了照片和视频……

你们就这水平了,好歹咱也看了、踢了将近30年的足球,对你们的豪言壮语早就听麻木了,咱们平头老百姓不奢望什么“前四前八”的,我们看在你们身上的“五星红旗”份上,也就图个“精气神”,输球别输人!

是个男人就站出来,大不了进去“喝茶”十来天。算个人样,出来了还给你喊“雄起”,说不定哪天偶遇了,还请你签个名。

你说,不就“洗澡”吗!

我们,只能无语……

***主要相关链接

[1]http://sports.sohu.com/20080904/n259374305.shtml

[2]http://s.sohu.com/20080904/n259363159.shtml

[3]http://q.sohu.com/forum/4/topic/3573459

 


漫画 俞晓翔(转自“搜狐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37557.html

上一篇:Fremantle杂耍艺术节
下一篇:七律·入学三十年抒怀[修订]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2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