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有考拉哦—Caversham Wildlife Park[原创]

已有 6962 次阅读 2008-7-7 22:22 |个人分类:海外风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动物, 图片, 澳洲

考拉哦—Caversham Wildlife Park      

       Carversham Wildlife Park 位于 Perth 北郊,以饲养澳大利亚的本土动物为特色。这里很少见到高高的水泥墙和严密的栅栏,动物们生活在在一种更接近自然的环境里,我想这可能是其不叫Zoo而叫Wildlife Park的主要原因之一吧。这些本土动物大多性情温顺,所以不少可以“亲密”接触、给它们喂食。这里的明星当属考拉(Koala,可以轻轻触摸的哦。考拉,又名树袋熊、无尾熊,学名“Phascolarctos cinereus”。其性情温和,以食用桉树叶为生,只在生病和干旱的时候喝水,吃饱之后就呆在树上一动不动。还有考拉的近亲袋熊(Wombat体型比考拉还短粗,显得很滑稽可爱,以草和树皮为食,性情非常温顺,还可以让游客抱的哦!此外,还有最危险的鸟类——食火鸡,它有致命的犀利鸟喙,脾气暴躁,行为难以预测,受伤或被包围时尤其危险。

*  *  *  *  *  *

    本文图片版权均为本人所有,欢迎下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在未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用于其他用途,因此涉及到的侵权问题,本人将依法维权,特此郑重声明!





















***(钢琴曲“梦中的鸟”    演奏:理查德. 克莱德曼)

URL: http://ting.qingyinyue.com/NEW/xingkong/2.mp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31560.html

上一篇:西澳“石林”—Pinnacles[原创]
下一篇:瓮安事件调查的一些新动态[转载]
收藏 IP: .*| 热度|

1 杨玲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