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原创*调查]“民科”与“官科”

已有 4037 次阅读 2008-6-13 17:58 |个人分类:科技与知识

 

只要有利于民族兴旺、科学进步,

不用分什么“民科”、“官科”。

 

    说明:此处,“民科”指那些游离于科学共同体之外而热衷于科学研究的人员。有些置身于科学共同体之中,但从事一些并未列入科研计划的个人兴趣研究课题的人,也被称之为民科(参考王鹰的博文“民科、官科相煎何太急 ”http://www.sciencenet.cn/blog/user_content.aspx?id=28899);与此相对的,则称“官科”。

    对于本人的以上观点,请您从《科学网*博客》设计的八类表情中做出选择。其中,“支持”、“温馨”、“高兴”等三类选择,表“支持”或“基本同意”“反对”和“夸张”两类选择,表示“反对”“一般”“实用”、“有趣”等三类选择,表示“中立”或“无所谓”

    本项调查的时限为5天(2008年6月13日18:00~2008年6月18日18:00),每人限选1次。

    请您郑重地做出选择,欢迎大家监督本次调查。谢谢参与!

******(以下为2008年6月14日9:55添加)

    根据多方面反馈的信息,本次调查截止时间调整至2008年6月14日18:00,非常感谢您的参与!

    本次调查不具有任何权威意义,调查的结果也不能说明什么。调查不是目的,而是希望通过这样一种“另类”的方式,表达如下意愿:与其无休止地争论,不如搁置争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以下为2008年6月14日18:10添加)

截至2008年6月14日18:00,本博文浏览150次,

有效投票共计10票(含本人1票)。

其中,“支持”5票,反对5票。

此后的投票将不再统计。谢谢各位的参与!

   

再次声明,调查不是目的,而是希望通过这种“另

类”的方式,表达如下意愿:与其无休止地争论,

不如搁置争议,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以实际行

动促进民族兴旺、科技进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28978.html

上一篇:[编贴](方舟子版)USGS回答地震预测问题;“直言了”大地震:预报PK预测
下一篇:[原创*科普]鬼斧神工:韧性变形-2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