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j101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zj1012

博文

你们资源这么多了,还要抢,有意思吗?

已有 1493 次阅读 2016-9-2 09:0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学校的一个退休的副校长, 貌似被聘为什么终身教授,在学校最好的实验楼上,占了好几间屋子,办公室

实验室 装修之华丽,其他的旧楼上也几间实验室。明明他们有细胞培养间,还要抢院里的培养间。


轮番上阵,学生,老师,还有那个副校长,各种咨询,各种打招呼。


你身为学校的功臣, 为什么不替学校的长远发展考虑,很多老师都没有地方做实验,


你占了很多间实验室,还要抢院里平台的资源。你对得起培养 你成才的学校吗?


学校让你功成名就,你就这样忍心去 对待他吗?


难道多年中医药和传统文化对你教育的结果,就是抢枪抢,为什么不能忍让?


还是因为你以前是校长的时候,作威作福习惯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0551-1000300.html

上一篇:如何快速发表论文,轻松搞定研究生学位!
收藏 IP: 124.207.31.*| 热度|

3 黄仁勇 冯兆东 wqhwqh333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