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東方-MZLSHU(上海大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zlshu007 寧静致遠

博文

权威肿瘤数据-2011年统计分析

已有 1590 次阅读 2015-11-5 09:00 |个人分类:科研历程|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http://dx.doi.org/10.1016/j.canlet.2015.10.003  Cancer letter 发表中国科学家研究的权威肿瘤方面的数据,这也是看到的首次公布我国肿瘤方面的统计分析(英文期刊)

美国关于肿瘤及流行病的统计数据影响之大。而我们国内期刊居然没有相应的,路还很长。

向课题组表示感谢,我们终于有相关数据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22-933454.html

上一篇:如烟往事,娓娓道来-偶遇王达老先生
下一篇:手机寿命的统计分析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