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東方-MZLSHU(上海大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zlshu007 寧静致遠

博文

朋友,别哭

已有 2205 次阅读 2015-10-31 11:37 |个人分类:中山河边|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半年来,突然之间发现许多儿时的朋友、高中、大学、研究生的同学就在周围,只是我们都不知道大家为生活在打拼。感慨良多,总有一首当年的歌曲在耳边回响。

吕方:朋友,别哭。

有一扇窗能让你不绝望;看一看花花世界原来像梦一场有人哭有人笑有人输有人老;到结局还不是一样;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这些年堆积多少对你的知心话;什么酒醒不了什么痛忘不掉;向前走,就不可能回头望;朋友别哭我依然是你心灵的归宿;朋友别哭要相信自己的路;红尘中有太多茫然痴心的追逐;你的苦我也有感触;有没有一种爱能让你不受伤。朋友,别哭!

其实,早有泪在心中,或许这么多年泪已干。

昨天,同学的侄子将几盒蟹从昆山送来。

早在几天前,发短信:多少钱? 同学:咱能不谈钱吗?(昆山靠近阳澄湖)。

其实前天晚上导航出错,直接过了昆山!从杭州回到了上海。

感动到无话可说!朋友,同学!珍重!

一路上,互相祝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22-932324.html

上一篇:用心做事-靠谱的网站
下一篇:被精准打败了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2 姬扬 李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