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明庆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oumingqing 何苦来哉?心不忍耳!

博文

茶余饭后,力学闲谈-开场白

已有 4915 次阅读 2013-11-29 09:16 |个人分类:观点建议|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博客, 开场白

熊教授德国仁兄的绍介,到科学网上闲逛。四年已经过去啦,日子快得很。偶尔也在留言栏写几句,可从没想到自己要开博客。不过,因要对一个特别的事情作出反应,或许需要公开说话,因而申请开通博客。要说的其实只有一句话。

20131122日星期五上午收到编辑MMCongratulations,随后学院办公室也通知我“下周二例会后可以一讲”。事情总算能在学术的正道上缓慢而行。

一周又过去啦。想到编辑MMCongratulations,还是写些文字为好。上天爱我,能在此博客,记我力学,录我闲谈,而不吐郁闷。此念顿生,而热泪盈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648-745631.html


下一篇:热水瓶的软木塞
收藏 IP: 222.88.196.*| 热度|

2 许培扬 sucd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