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bingzh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obingzhang

博文

第十六届Loss Prevention会议将于2019年6月在荷兰TUDelft举行

已有 3498 次阅读 2017-10-19 16: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会议网站:http://lossprevention2019.org/

会议海报:附件。


时间:2019年6月16-19日

地点:西北欧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


第十六届过程工业损失预防与安全促进国际研讨会及展览


欢迎来到第十六届欧洲化学学会国际过程工业损失预防与安全促进国际研讨会! 45年后,这个在世界范围内与化学和加工行业有关的风险和安全领域最负盛名的会议再次回到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自从1974年首次在代尔夫特召开,职业和工业安全专业人员,研究人员,科学家,学者和从业者每三年在欧洲举行一次会议。在此期间,防损专题研讨会系列已经成功地在防损社区中激发和分享了理论和实践知识,在全球化学和加工业的安全领域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实际上,更多的行业涉及到并从安全知识的进步中获利。石油天然气,能源,制药,食品,制造业和相关服务业等行业也日益使用化学药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由于激动人心的技术进步,例如通信和社交媒体以及快速发展的社会发展,例如在安全领域,我们正在经历挑战性时期,这将需要进一步的研究和改进应用才能充分应对他们。交换信息,传播数据,促进开发新方法,降低过程行业事故/风险,是必要的。为了培育新思想,本次会议将介绍第四届“EFCE过程安全卓越奖”,优秀博士研究生课题。


实践与理论的发展同样重要,许多挑战还有待解决,以进一步推进安全,特别是过程安全。比如:借鉴航空业的实例,开发世界范围内的漏洞和事故数据库;将多米诺效应带入风险评估软件,开发和使用用户友好和有效的安全风险评估模型;开发弹性工程方法;协调过程安全教育;将经济理论和模型应用于安全生产决策;化工园区内的战略安全合作以及文化实施。


因此,让我们借此机会参加第十六届防灾专题研讨会,相互学习交流最佳做法,通过提出新的科学成果和概念,从案例研究中学习,并整合现有的技术,以保障员工和公众的安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5022-1081573.html

上一篇:安全科学方面(化工相关)的两个special issue
下一篇:第十六届过程工业损失预防与安全促进国际研讨会及展览 - 通知II
收藏 IP: 131.180.2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