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稳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cwcsong 忙里偷闲-记录生活和工作,分享信息和精彩瞬间!版权所有。请访问我的网易博客http://blog.163.com/wcwcsong@126

博文

第43届CCPR会议制修订农药残留标准动态

已有 3941 次阅读 2011-8-18 20:53 |个人分类:法典专题|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农药残留, 动态, 食品法典

       2011449日,第43届国际食品法典农药残留委员会(简称CCPR)会议在北京市召开。这是我国作为CCPR主席国组织召开的第5次委员会年会,本届会议共设15项议题,重点审议了硫丹等40种农药在蔬菜等动植物产品中残留限量标准草案、CCPR应用的风险分析原则、食品与饲料法典分类修订建议草案、农药法典优先名单等。通报了其他法典分委会与CCPR相关的事项,以及2010年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卫生组织农药残留联席会议一般事项报告。会议新制定19种农药167项法典农药残留限量标准,修订13种农药50项法典农药残留限量标准,制修订了香料中农药残留限量标准,撤销11种农药45项法典限量标准,这些制修订和撤销的标准得到今年74日至9日在日内瓦召开的第34届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大会批准。
    附表相见《农药科学与管理》2011年第8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4818-476886.html

上一篇:国内外食品中植物生长调节剂残留限量标准情况
下一篇:国内外制定草甘膦在大豆等产品中的残留限量
收藏 IP: 115.170.172.*| 热度|

1 shanshanlaidao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