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稳成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cwcsong 忙里偷闲-记录生活和工作,分享信息和精彩瞬间!版权所有。请访问我的网易博客http://blog.163.com/wcwcsong@126

博文

天籁之音 重返大峡谷

已有 3497 次阅读 2010-11-1 23:04 |个人分类:精彩瞬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大峡谷

科罗拉多大峡谷(the Grand Canyon)是世界七大奇景之一,位于亚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凯巴布高原上,总面积接近3公里,全长347千米,宽6-29千米,深1600米。在一千万年前被今日的科罗拉多河侵蚀冲刷而形成今日的壮丽景观,它的色彩与结构,特别是那一股气势是任何雕刻家和画家也无法模拟的。任何人都不可能一眼看遍大峡谷的全貌。只有从高空俯瞰,才有可能完整地欣赏这条大地的裂缝。真正身临其境的人,只能从峡谷南缘或者北缘欣赏大峡谷的一部分。这倒是应了“不是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的道理。

科罗拉多大峡谷的美景名不虚传,重返大峡谷这首曲也是真正的天籁之音!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4818-352449.html

上一篇:人生如赛场
下一篇:风险分析的基本原理(讨论)
收藏 IP: .*| 热度|

3 李学宽 唐常杰 郭利萍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0: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