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和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elete

博文

word使用技巧-文本和公式不在同一行的处理技巧

已有 4647 次阅读 2011-6-23 00:17 |个人分类:学习技巧|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解决问题, word, 技巧

在word 使用过程中,特别是撰写论文时会碰到这种情况:
当公式不是独立一行的时候,也就是一些小的公式和文本处在同行的时候,会出现公式比文本高或低的情况,并且暂时还没发现很好的处理办法。
根据自己的使用经验,总结解决办法如下:
1. 通过修改公式的版式,大多数情况下不能解决问题。那么就用下面的方法
2.全选公式所在的段落,清除格式,以公式为对象点击右键,选择“Equation对象”,点击“转换”,点击确定,问题解决。在出来的窗口中不要做任何选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3264-458194.html

上一篇:个人与集体
收藏 IP: 221.0.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