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成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y98765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四川省社科院研究员

博文

教师节向毛主席致敬!

已有 4835 次阅读 2017-9-10 12:45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诗词雅集

          教师节向毛主席致敬!

    毛主席一生好学,孜孜不倦,学识渊博,才华盖世,敌友折服;他人格高尚,胸怀阔大,功盖今古,雄杰称扬;其思想丰富深刻,平易近人,教育了全党、全军和全国人民,影响了全世界;其教人平易亲切,深入浅出,循循善诱,风趣幽默,春风化雨,诲人不倦;其教育思想为人民教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开辟了新天地,空前地促进了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和滋养了无数英才、学子。最重要的是,他无私无畏,气壮山河;他心里只有国家、民族、人民,并为之殚精竭虑,呕心沥血,奉献出自己的一切。

    毛主席说:我就是一个教师。但他绝不是一般的教师,而是教师的教师,是所有教师的光辉榜样、学习楷模。

    所以,纪念教师节,我们首先想到的就应该是中国自古以来最伟大教育家、最杰出的人民教师毛主席,向千古一人和中华民族的骄傲的毛主席致敬!同时也向许多至今仍然不忘毛主席的教导、坚守着教师的道德操守、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下一代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而殷切耕耘默默奉献的人民教师致敬!

     教师节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3197-1075241.html

上一篇:金鸡独立(2017、3、)
下一篇:诗一首 永世记住它
收藏 IP: 222.210.136.*| 热度|

33 蔡小宁 李颖业 徐世文 蒋力 许培扬 钟炳 杨正瓴 汪晓军 刘用生 章雨旭 曹石鼓 吴国林 徐绍辉 韦玉程 鲍海飞 姬扬 王修慧 朱晓刚 蒋永华 杨学祥 刘炜 张晓良 xlsd forumkx nipy loyalSciencefan dulizhi95 penglimw cgxing xiyouxiyou huaihain12345 zjzhaokeqin jlx1969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