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jie2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njie22

博文

奇妙的感觉----

已有 3223 次阅读 2019-2-23 11:46 |个人分类:一抹新绿|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奇妙的感觉----补记


春节前回老家过年---谁成想在归家的高铁上就开始了身体的不适,头晕脑胀、肚子痛!很难受,我以为是高铁上空气不好,暖气太热所致,因此在车厢内来回走动,中途还2次在停车站台下车呼吸新鲜空气。到了老家已是晚上了,坐在来接我们外甥的车上依然感觉难受,汽油味重。到老家后浑身乏力,有些发热----家人询问,让我去看看医生,我想过2天就会好了,吃了些药就躺下了。

过了二天依然是身体不适、乏力,昏昏沉沉的,肚子痛,有些发烧,没有食欲,没有精神。亲戚过来询问,自己也感觉确实不舒服,肚子绞痛,担心过节影响大家,就跟着亲戚去看了医生,谁成想医生一检查肚痛绞、发高烧,没精神,确诊是胃炎。没有想到啊! 诧异----平常我一感冒就是咳嗽,很少发烧,即使发烧也都是低烧,在老家没有找到温度计,不知道是高烧,只是精神很差。于是打针、吃药----还好医生下药准,很快我的精神状态就恢复了,当躺在床上不再是感觉飘飘摇摇、身体无着落时,我才深深感到牛顿地心引力的强大作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都踏踏实实的受到地心引力的吸引,每一个细胞都是那样的舒适、那样的惬意!一种奇妙的感觉啊!!

连日的阴天,到大年初一的早上终于看到了一轮旭日东升的红日,身体康复了,清爽了许多,心情格外好。看到那一轮冉冉升起的红日竟然是那么的欣喜,那样的激动,一个愉快的春节----开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24438-1163749.html

上一篇:SSCI 收录2018年中国热点论文23篇
下一篇:SCIE收录植物科学2018年热点论文27篇
收藏 IP: 59.172.4.*| 热度|

3 宁利中 郑永军 张忆文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2: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