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qiangChe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qiangChen

博文

中科院城市环境所陈伟强研究组博士后和工作助理招聘

已有 3284 次阅读 2018-1-20 17:14 |个人分类:招聘通知|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招聘, 城市环境研究所, 产业生态学, 城市代谢

1. 岗位描述

1)岗位1:博士后,负责金属材料的物质流分析、生命周期评价与产业发展研究;

2)岗位2:研究实习员,负责研究组的日常工作,包括财务、外事、后勤及其他日常事务;同时适度参与科研工作。

2. 对您的期待

1)岗位1a) 博士学位获得者;b)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c) 在中文核心期刊和英文SCI期刊均发表过学术论文;d) 具有环境系统分析、材料科学或产业生态学的学科背景与研究基础;e) 具有良好的系统建模和数据管理与分析能力。

2)岗位2a) 具有硕士学历;b)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c) 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d) 思维清晰,办事有条理;e) 具有城市学、地理学、经济学或者生态学背景。

3. 联系方法

请于2018228日之前发送邮件到如下地址:wqchen@iue.ac.cn

邮件题目为:应聘科研岗位+姓名。邮件中请阐述您的意向,并提供简历一份。应聘博士后者请同时提供中英文学术论文代表作至少各一篇和一份有针对性的研究计划。

4. 研究组简介

定位:面向城市、国家以及全球等中宏观社会经济系统,模拟和预测城市化时代由人类活动导致的物质和能量的代谢,探索和识别代谢过程的科学规律及其驱动机制,核算和分析相关的生态与环境效应,为发展循环经济、建设生态文明和推动可持续发展寻求科学基础和决策依据。

研究组长:陈伟强(博士、研究员);2010年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2010-2015年在耶鲁大学森林与环境学院产业生态学研究中心工作;2015年至今在中科院城市环境研究所任研究员。

感谢支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04911-1095922.html


下一篇:身体力行“忠诚尽责”,斯人虽逝精神永在 ——深切缅怀中科院城市环境所创建人,敬爱的“赵景柱”老师
收藏 IP: 124.127.16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