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奕安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eiyian 关于未来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技术方案,能源,量子力学,人工智能,等

博文

《量子力学全局近似诠释》出平装版了

已有 1311 次阅读 2023-8-14 08:58 |个人分类:量子力学|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拙著《量子力学全局近似诠释》(A Global Approximation Interpretation of Quantum Mechanics)的平装版近日开始发行:

https://www.cambridgescholars.com/product/978-1-5275-8942-1

平装版定价29.99英镑,只有精装版的一半。出版社告诉我,普通顾客可以通过作者专用折扣码(AUTHOR40)购买平装版,折扣之后只要17.99英镑,再加上6.5英镑的邮寄费用,一共24.49英镑。

传统学术出版现在不好做,出版社这样的办法是让作者放弃版权费要求打折促销。PROMO25的折扣码也可以用,不过折扣只有25%。

如果有经费,从出版社购买可以凭收据和刷卡记录在所在单位报销。

书的精要部分,加部分更新,我已经介绍过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8546-1398945.html

上一篇:量子力学全局近似诠释小结
下一篇:关于氚的一些数据
收藏 IP: 124.205.77.*| 热度|

2 周忠浩 段德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