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锋自然科学研究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f1970 Hi, I am doctor Wang yu feng. Glad to meet you ~

博文

没太胖过,没太瘦过

已有 5394 次阅读 2011-5-22 09:02 |个人分类:自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体重, 王玉锋

   

 

 

在北方时,别人看到我,总是要担心地说“你冷不冷”,我知道,那是因为在大家眼里,我有些瘦得可怜。北方人都是挺厚实的身板,和他们相比,我就象一个风筝、一个竹杆。但我知道,其实我不瘦,只是学习熬累了身体、形容枯槁,显得很瘦。

 

 

      小时侯也胖过,只是相比别人,算是不瘦的——妈妈最自豪我小时侯象有钱人家的孩子,这在七几年那个时代,实属不易。不过现在看来,那仍然不是胖的,只是在矮子之中选拔出来的高个罢了。

      不管怎么吃,就是不会太胖,于是就有了口福,吃什么都香。在我的人生之中,因为坚持、坚持我的信念,坚持走理想之路,所以必然地要遭受许多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这些大风大浪,让我莫名其妙。我希望我的人生,就象我的体重,不要太瘦,也不要太胖,平淡地让我享受普通人的幸福就好。

      我知道这是奢望。

      因为揭露了上帝的许多秘密,因为偏袒着人类,所以我必定要受上帝的惩罚,不得不忍受他所派来的,各色人等,极尽所能地想摧毁我的意志。

      这些都是徒劳。我的意志力稳定得就象我的体重,怎么弄也不会有大的改变,呵呵~。

      呵呵,可能有人要笑我,拿最伟大的事情,用最通俗的比喻来说。没错,越是高尚的事业,越是容易受到一些人的庸俗化,这是上帝的小性子,没办法。我在被这类人的不停的搔扰之中,也学会了把崇高性感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50-446688.html

上一篇:王玉锋发现新版博客的一个使用小窍门
下一篇:王玉锋博士看到过这类UFO
收藏 IP: 123.117.47.*| 热度|

2 鲍永利 刘钢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