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皆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sf

博文

用中医理论破案:央视不是在“造神”吧?

已有 5385 次阅读 2010-7-10 20:52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中央电视台, 中医理论, 公安局, 破案, 心里分析

      7月6号偶然看到中央电视台12频道“法制第一线”栏目播放的“画心人刘锋”,说是武汉市公安局心理分析师刘锋先生破案如何“神奇”。其中一案为系列强奸案,刘大师推断强奸嫌疑人性欲望强、性物质多,根据中医理论,必然是肾火旺,肾对应的是水,跟水冲突的是桥,因此嫌疑人必定住在“有水的桥边”!警察据此线索搜查果然找到了罪犯!可以看出,主持人不仅是完全相信的,而且是佩服得不行!当时就觉得怪怪的,因为忙于其他事情也没理会。后来觉得心有不甘,心想怎么会有这样的节目,是不是听岔了?于是又专门从网上察看了中央电视台12频道那几天的节目,发现“画心人刘锋”不只一集,而是分3集于2010年7月6、7、8日连续播放。 这下真是不相信也不行啊!在21世纪的几天,在堂堂大国的中央电视台,竟然出现这样公然违背科学的节目!君将如之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37-342879.html

上一篇:石家庄创纪录暴雪阻我上海行
下一篇:这个社会需要唐骏的道歉,唐骏的成功也需要一个道歉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成亚 colorfulll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