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皆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sf

博文

意外收到通知被授予国际水资源学会会士

已有 4801 次阅读 2020-4-16 20:59 |个人分类:活动|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国际水资源学会, 会士, IWRA, FIWRA

上周很意外分别收到国际水资源学会(IWRA)主席Prof. Gabriel Eckstein 和学会执行主任Callum Clench先生的邮件,都是告知我被授予国际水资源学会会士,并发来由国际水资源学会主席Prof. Gabriel Eckstein 和国际水资源学会奖励委员会主席Prof. Rabi H. Mohtar签署的国际水资源学会正式获奖通知函,正式通知我被授予国际水资源学会会士荣誉(Fellow Members of the International Water Resources Association,FIWRA)。颁奖仪式将于2020年9月在大韩民国大邱举行的第十七届世界水大会上举行。

根据国际水资源学会的规定,国际水资源学会会士被授予加入国际水资源学会至少十年以上、对国际水资源学会做出重大贡献、涉及水资源管理领域并拥有责任重要的地位、具有高水平学术资格、或者在水资源管理领域承担着很高责任的会员。

Prof. Gabriel Eckstein在邮件中写到:Your contributions to IWRA and the water sector truly are exemplary, and this recognition is very well-deserved! 

因为此前没有一点相关信息,所以实在有点意外。感谢我不知姓名的提名人朋友的提名!感谢IWRA奖励委员会对我的认可和鼓励!感谢IWRA主席Prof. Gabriel Eckstein的批准和美言!

在此之前,从1973年成立起,IWRA累计授予了115位水资源专业人士FIWRA荣誉。我国大陆地区曾有两人获得IWRAF荣誉:一位是曾担任中国水科院水资源所所长、水利部水文司副司长、水利部南水北调规划设计管理局局长、水利部水资源管理司巡视员、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院长的许新宜教授;还有一位是曾担任长江流域水资源保护局总工程师的方子云教高。

国际水资源学会的英文详称是International Water Resources Association,原来多翻译为国际水资源协会。因为近期其中国分支的官方名称被称为国际水资源学会中国委员会,所以这里为保持一致起见,也翻译为国际水资源学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37-1228713.html

上一篇:好心劝我买驱蚊品防新冠病毒的朋友被我得罪了
下一篇:奇葩的火车行程搜索结果
收藏 IP: 123.113.35.*| 热度|

6 杨正瓴 檀成龙 赵建民 陈昌春 陈楷翰 陈蕴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3: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