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皆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sf

博文

圈内人关于“外三”煤电技术争论的评论

已有 2843 次阅读 2017-2-15 05:27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评论, 争论, 外三, 煤电技术

这几天一直在查找“外三”煤电创新技术的资料,今天终于在新浪博客上找到网名海风的两篇博客,看后大大增强我对“外三”能源技术革命的信心!

海风是电力圈内人,且看来地位较高,常跟国际能源权威机构的大佬们打交道,跟冯伟忠、朱小令两位先生也都很熟,对冯总的技术接触了解比较深入,相信他的评价是很中肯而权威的。

为保护原作者的知识产权,不贴文字,直接给出链接:

冯伟忠 (2013-11-29 23:19:03)
焦点中的焦点 (2015-07-20 10:35: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937-1033691.html

上一篇:关于“外三”的争议
下一篇:让人迷惑的国土和国土面积
收藏 IP: 221.218.158.*| 热度|

1 檀成龙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0: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