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E/CF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fan2008 认真学习计算流体力学,争取有所成绩。

博文

慕课西行,我们在参与

已有 1082 次阅读 2023-4-4 15:5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我们的课程《创新与发明》参与了慕课西行(与新疆大学进行同步授课),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习了很多,感谢两个学校的同学们,参与的老师和智慧树的工程师们。

https://mp.weixin.qq.com/s/Q8B0Pn-5ACUIr25yutQCoQ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817-1382958.html

上一篇:科普书《机械王国——有趣的机械原理》出版
下一篇:[转载]发明技巧的故事-这种科普方式比较好
收藏 IP: 121.33.145.*| 热度|

1 宁利中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