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江山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aijiangshan 生态、统计与R语言

博文

Canoco 5.0版本已经发布

已有 25359 次阅读 2013-5-16 11:40 |个人分类:RDA|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发布

Canoco 5.0版本已经发布,我下载试用版本试用一下,感觉有几个特点。
1.5.0 对windows7,8版本都可用
5.0 版本已经将所有模块集成一个模块,界面比原来更友好,结果更简单。
2.在Canoco直接输入原始数据,或直接读取EXCEL表格数据,已经不必先把数据转换为CANOCO格式,对变量的名称不在有8个字符的限制。
3.主坐标(PCoA)分析功能更强,增加更多距离度量。
4.增加了Principal coordinates of neighbor matrices (PCNM)
5 增加NMDS分析
6 可以输入物种功能属性特征与谱系树数据进行分析。
7 排序图的颜色更多样

8.正版价格不菲 600多美金,有点黑。

试用版下载,向 FurnasR@microcomputerpower.com 发邮件索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448-690501.html

上一篇:关于线性回归的类型
下一篇:在Canoco5里面做对象分类图
收藏 IP: 114.245.36.*| 热度|

1 沈小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