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基路面工程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ke20027

博文

把论文发在博客上

已有 3035 次阅读 2015-7-11 13:3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论文, 出版, 期刊

三个好处:(1)传播更方便了 (2)可以随时修改论文内容 (3)可以随时同行评议,评议内容是公开的。以后论文出版会不会向这个方向发展呢?

 

科学网就是“出版社”,个人主页就是“期刊”,博文就是“论文”,出版完全自由,欲擒故纵,这样反而没人去发表无意义的东西了吧。


不断的“论文修改+同行评议”累积下去,该课题研究便越来越健全和接近真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407-904621.html

上一篇:技术 科学 工程
下一篇:路基路面工程的含义
收藏 IP: 61.186.128.*| 热度|

5 陈楷翰 檀成龙 汪育才 xuexiyanjiu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