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etongd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etongde

博文

尘埃落定 精选

已有 4712 次阅读 2014-8-25 07:3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4年8月20日,NSFC终于发榜,幸运地得到资助。悬了几年的石头也顺势落了地。

   回顾3次基金申报经历,百感交集。终于认识到只有一个真理颠扑不破:雄厚的研究基础是基金的根本。回顾11年和12年的基金奋斗历程,分别为品质和农艺相关的遗传学,是工作以来所做的具体研究,但是没有文章支撑,最终落败。13年休息一年,心态也逐步调整,发表了2篇SCI通讯作者文章。14年的项目申报时,将博士期间提出观点但再没有相关研究的Idea整理成文,自我感觉比较充实,最终能入基金评审者法眼实是大快人心的事。80万虽然在今年不多,但事关名节只有大事没有小事。

   尘埃落定……让子弹飞一会吧……



基金申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295-822070.html

上一篇:科技垃圾和垃圾科技(Scientific Trash & Trash Science)
下一篇:AlphaGo,你电着我了!
收藏 IP: 112.3.150.*| 热度|

2 林中祥 zhang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