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moon599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tmoon599

博文

好消息:维普数据库终于改造成功—可以实现endnote直入

已有 13091 次阅读 2011-4-20 15:31 |个人分类:endnote问题|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 数据库, 维普

科学院订购的维普数据库一直使用的是镜像站,游离在体系之外,没有endnote的直接导入显示界面。
最近经过和维普的多方沟通,终于改造了界面。目前推出的维普信息资源系统6.5版本已经有endnote的导入口了。
体检索的界面是:
 
在维普界面保存文本文档后,打开endnote导入就可以了,特别是:
过滤器(filter)选择:endnote import
文本编译(text translation):chinese simplified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709-435305.html

上一篇:如何利用Endnote让参考文献产生在想要的位置上
下一篇:预印本数据库arxiv导入endnote
收藏 IP: 159.226.100.*| 热度|

4 郭利萍 佟冬 研学交流 周素勤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