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t10

博文

东游西逛之瓜纳华托(下) 精选

已有 3998 次阅读 2012-8-13 20:48 |个人分类:东游西逛|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 墨西哥, Guanajuato

人生意外很多。能有机会在这个高原城市休养这些时间,也是因为些许意外。从前十二天飞五个国家八个城市绕地球一圈都没问题,这次飞进墨西哥城才七个小时就很吃力。健康和体力恢复乃是头等大事。

选择瓜纳华托休养,当然是因为它安全,有让人心情愉快的光线和可以锻炼体力的山路。这是墨西哥最上照的城市,每个街角,每个小巷都会有意外惊喜。黄昏时候可以坐缆车到百米高处Pipila的雕像脚下,俯瞰全城逐渐被夜幕笼罩,教堂的钟声,乐队的歌声,清晰地回荡。 而这里最适合摄影的时间,是当正午阳光直射在那些色彩浓烈的建筑上时-和天一样蓝的住宅,和辣椒一样红的教堂,没有规矩的任意色彩组合,却给了这个城市极有个性的景观。

Hasta luego, Guanajuato!


从Pipila雕像脚下俯瞰市中心。从左往右大学,主教堂,中心花园,剧院。远处山上是矿井

城市东面更加狭窄些。

正午阳光下的中心花园

Granary

彩色的住宅

小广场

很让人愉快的街道

和天一样蓝的房子

色彩斑斓的水果摊

蓝色甲壳虫

红色甲壳虫

安静的中庭

小巷里那末蓝色是当地很有名的酒吧

广场上的歌手和游客

大学对面的餐馆

哦,当然不能忘了The Alley of Kiss!窄到对门阳台可以Kiss的巷子!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686-601874.html

上一篇:东游西逛之圣米格城
下一篇:东游西逛之特奥蒂瓦坎(金字塔群)
收藏 IP: 82.9.168.*| 热度|

7 陈湘明 李学宽 武夷山 吴国胜 韩健 anonymity crossludo

评论 (1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