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请关注和参与CCCN 2014:第十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

已有 7653 次阅读 2014-7-12 09:43 |个人分类:会议通知|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全国复杂网络会议, 第10届

请关注CCCN 2014:第十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

每年一届的CCCN2014将于2014年年10月17日至19日在湖南长沙湖南宾馆隆重召开,由国防科学技术大学承办。会议网页已经上网多日,请关注浏览会议网页各项内容:

http://cccn2014.shumo.com/

        中国复杂网络大会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系统

控制专委会主办,是中国复杂网络领域最高水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

自首届会议举办以来,大会在推动国内复杂网络研究进展、增进研

究同行合作交流、扩大复杂网络研究的普及与影响等方面发挥了不

可替代的重要作用。第十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将就复杂网络在信息

科学、社会科学、管科学及军事科学等方面的新成果与新进展进行

广泛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为纪念全国复杂网络大会十年光辉历程,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将举办一系列特殊活动以示庆祝。既有传统的大会征文及最佳学生

论文评选等活动,还将举办国际影响力大师特邀报告、Top 10科学

问题征集、大数据分析竞赛、复杂网络可视化竞赛等活动。

      此次大会将为学术界及产业界相关领域人员提供一个广阔的学

交流与合作的理想平台。


       这里特别提醒大家:请关注和参与会议的一大传统特色活动 ——“最佳学生论文评选”。欲向会议申请最佳学生论文奖的学生,需要抓紧时间,尽快请将您的论文全文、研究生导师或具备高级职称老师的推荐函、在读证明(提供学生证扫描件)以及不超过400字的申请理由集中打包一个.zip.rar文档中,以学生最佳论文_某某某作为文件名和电子邮件题目,发送至大会官方邮箱cccn2014@foxmail.com,同时务必到会议论文提交系统注册并上传。截止时间是8月15日。


       承担此次会议的国防科技大学已经发出通知和邀请,诚挚欢迎

全国相关领域研究人员、高校师生与业界人士到会交流研讨,让我们

共同见证中国复杂网络科学事业承前启后的一次难得的空前盛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811042.html

上一篇:专刊征文第2轮通知——“2014年第十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下一篇:新书《Advances in Network Compexity》 ​邮寄的艰难旅程有感
收藏 IP: 111.201.190.*| 热度|

6 周涛 章忠志 李本先 王丹 徐攀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9: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