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2014年第十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专刊征文通知

已有 3955 次阅读 2014-4-16 12:54 |个人分类:信息通报|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发展历程, 网络科学专刊

“2014年第十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专刊

征文通知


《2014年第十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已于2014年4月9-11日在北京中国科学院基础园区成功举行。这是我国网络科学领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又一次空前的学术盛典,大会交流了多达50个学术报告,其中两院院士和专家大会特邀报告有17个,一般报告15个,青年专题论坛报告有18个。各类论坛报告基本反映、总结和检阅了我国网络科学十多年来富有特色的科研创新成果。整个论坛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回顾过去,总结经验,增强信心,面对挑战;鼓舞斗志,展望未来,共聚智慧,攻克难题,勇攀高峰,为了再创下十年我国网络科学辉煌而奋斗。

 

为了记载和传承十年来我国网络科学的成绩和发展历程,并激励和展望未来,同时响应和满足论坛与会者和网友的要求,论坛组委会决定组织出版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十周年专刊(或网络科学专刊),现在公布征文如下。


  1. 两院院士和专家的大会特邀报告,特别是论坛贡献奖获得者,在自愿的基础上,尽可能写成综述文章,一般在0.8-1万字内为宜。

  2. 青年论坛希望获得者,在自愿的基础上,尽可能写成综述文章,一般在5千字内为宜。

  3. 其他含20分钟以上报告者,自愿提供3千字内论文。

  4. 提交论文的时间:今年10月1日前(约半年时间内)。

  5. 提交方式:请用电子邮件发送给组织者方锦清 fjq97@126.com;fangjinqing@gmail.com

  6. 专刊拟将在《复杂性与复杂性科学》杂志上发表,请各位安照该刊要求格式撰写论文。

        欢迎以上人员积极踊跃参加征文活动。


                     

                              第十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组委会

                                     2014、4、1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785472.html

上一篇:公布:2014第10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知识竞赛题
下一篇:《2014年第10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小结(初稿)
收藏 IP: 114.244.110.*| 热度|

3 李本先 张欣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