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参加《中国第一届大数据学术会议》

已有 4262 次阅读 2013-12-8 08:38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中国第一届大数据学术会议

 

      昨天参加中国计算机协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大数据第一届学术会议》,会议两天,规模350人,上午是大会报告,下午是分会报告。大数据已经成为近年来国内外普遍关注的热点研究问题,这次会议对于促进大数据技术的研究与发展,推动大数据的学术研究和交流,将起重要作用。昨天下午召开了《中国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全体会议》,我作为特邀专家参加。本次学术会议接在“2013年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后面召开,学术会议与技术大会相互关联,互通资源,有一定好处。不过专委会讨论,大家建议以后这两个会议还是分开开会更好。


      另外昨天国家会议中心热闹非凡,有3-4个会议在那里召开,特别是《第八届孔子学院大会》是国际会议,规模更大,还配合汉语书籍展览,也有大数据方面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747977.html

上一篇:观赏上海大学第11届菊花文化节
下一篇:热烈祝贺我国玉兔登成功软着陆!
收藏 IP: 114.254.231.*| 热度|

7 李伟钢 李本先 梁洁 章忠志 唐朝生 徐攀 syssc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