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最近我的新浪微博一览

已有 3048 次阅读 2013-6-13 10:54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新浪微博

最近我的新浪微博一览
 
6月13日16:32
“健康是最佳的礼物,知足是最大的财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关心是最真挚的的问候,牵挂是最无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话语。祝您端午节快乐!”愿把我的朋友——新华社张记者这个节日祝贺转达给所有朋友。节日里收到不少朋友的妙语连珠的贺词。在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同样最美好祝愿!
 
2013年6月13日10:43
我家的一棵铁树最近焕然一新,全部长出新的鲜绿支叶,令人喜欢,赏心悦目,欣赏她,使我轻松了许多。我多年前曾经在潭拓寺看到百年铁树开花,非常难得!期盼我家的铁树也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开花结果,那时我请有兴趣的朋友来参观,共同分享快乐!另外,顺便猜测一下我大厅一角的景色

     

     

     

     

     

删除|置顶|| 阅读(84)|转发|收藏|评论<!-- |更多-->
6月13日10:43来自新浪微博
 
小孙子特别喜欢玩火车、飞机等玩具,昨天带去超市买了一套托马斯火车,他玩得非常开心。

     

     

     

     

     

热烈祝贺神舟十号飞船发射成功!我家里就有神舟六号飞船和火箭的模型。看!我的孙儿们都有一个航天梦!他(她)们多么喜欢上天啊!其实我儿子就是学习火箭和飞行器设计专业的,可惜他毕业时正是我国航天的低潮,没有赶快上好机会。因此,可以说,是时代造英雄!非常羡慕现在年轻的航天人去实现中国梦!

     

     

     

     

     

 
回复@善良的右行:没有,完全没有!同样高等学府老师们非常文明啊! //@善良的右行:军人很豪爽……方老师有没有被灌酒?我见过有子弟兵喝酒是用那种一次性纸杯的,一口气直接干掉,吓人啊!
6、7-6、9到国防科大,长沙之行令人难忘。一是主持博士生论文答辩,评委一致认为是一篇优秀博士论文,推荐参加博优论文评选;二是作了一个报告《漫谈大数据时代“网络科学与工程”面临的挑战》;三是天公不作美,北京雷雨飞机不能起飞,不得不改称火车。时间紧没去参观,只观看周六夜晚美丽湘江烟花。
大家都说贸易保护主义是损人不利己,例如“国际太阳能学会(简称ISES)主席大卫·雷恩(DavidS.Renné)就是非常反对贸易保护主义的。 但是为什么美国等西方国家老是动不动就对我国产品实行贸易保护主义的措施?世界何时才能公平啊?!!
我看了几次CCTV-1的《舞出我人生》节目,感到很精彩,主要是其中有许多感人的故事。比如,今晚就有一个舞者实现了梦想:让十年离婚的父母当场破镜重圆。还有各种各样舞者的人生梦想,都令人感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祝贺全国小朋友节日快乐!我的三个孙辈,一个今天去野山坡,2个即将长途旅行回家,我盼望她(他)们回来团聚,特别是小孙子我非常喜欢他天真可爱的呼叫“爷爷”的声音和样子,感受到天伦之乐!其实,实际上与第三代只是存在血缘的亲情,今后更多的是靠他们的父母教养,祝健康成长!
朋友有不同类型,但是首先应该是可以信任的,说到做到,不会言而无信,更不能欺骗朋友。昨天看CCTV2的《经济与法》,讲述影视界关于某“空姐”编剧兼演员,控告一个20多年“朋友”的导演,如何反复失信欺骗的故事,她取得胜诉。教训是即使熟悉的l老朋友也绝不能给他在空白协议上签字,否则就会上大当。
今天在我院作了关于网络安全的报告,首先简单介绍了2013年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的概况。同时比论坛上我的报告增加了一些与我院相关的课题和我院网络科学小组过去和正在开展的若干课题。目的是提高大家对于网络安全的防范意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从我做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699033.html

上一篇:2013年全国复杂网络会议《最佳学生论文竞赛》开始征文
下一篇:今天我的新浪微博头条:与网友共享父亲节
收藏 IP: 125.34.126.*| 热度|

2 刘立 李本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