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有了孩子们的祝贺,母亲节充满着爱和快乐!

已有 3709 次阅读 2012-5-13 16:57 |个人分类:节日祝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center, 母亲节, 孩子

 

 

有了孩子们的祝贺,母亲节充满着爱和快乐!

 

我们的两个孩子,远方的儿子总是给他妈妈一个惊喜, 今天(513)委托人送来了一束芬香扑鼻的鲜花, 女儿则关心体贴细微,亲自送来了妈妈的贴心衣服和保健品,当然我当爸爸都分享了. 她在家里为我们忙了一天多了. 她妈妈特别高兴,很理解他们的心意,非常满意而愉快地接受他们对她深深炙热的爱。

 

他们的心里话是说:”妈妈,我曾是你身边的一只备受关怀的小鸟,今天它为你衔来了一束芬芳的鲜花。今天是母亲节,愿你永远健康,美丽;一切事情都顺心,如意。小小礼物,只是表达我门深深的祝福!” 儿子昨天晚上就来电话: 试问千里平安否?且把思念遥相寄。绵绵爱意与关怀,浓浓情意与祝福,母亲节快乐!女儿昨天就回家了,对再母亲轻轻地一声祝的福,道不尽心中的千言万语! 也没有忘记老爸, “爸、妈你们要关爱自己,注意身体”。

  

   

是啊,孩子们多回家看看,就是天下父母亲莫大的安慰!就是我们的快乐和希望所在!

 

     

 

母亲节日照片-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570458.html

上一篇:谈点开券有益和精读难
下一篇:【百科知识-前沿科普】绿色核能未来之路
收藏 IP: 125.34.10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3: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