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2012中国网络论坛"参会人员注意事项

已有 4523 次阅读 2012-4-8 08:04 |个人分类:科学论坛|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北京市, 论坛, 海淀区, 会场, 工作人员

 

"2012中国网络论坛"参会人员注意事项

http://sna.bizinsight.com.cn/a/guide/

 

您好!欢迎您参加2012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在此,谨代表本次论坛筹委会对您的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论坛将于2012年4月27-29日在中国科技会堂学术报告厅B207(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号(木樨地桥西北角))举行(届时会有引导标志为您引导)。由于本次论坛参会人数较多,参会嘉宾也比较多,为了确保论坛安全和顺利举行,本论坛筹委会特此做出以下声明:

  1. 请所有参会者不要携带管制品进入会场,如因特殊原因已带到会场的应主动与会场工作人员联系,并配合到指定区域存放。

  2. 会场开放时间从早上8点起,上午签到时间:27日为8:00-8:302829日为8:50-9:20,请各位参会者提前签到入场。签到处设在会场入口处,请务必按流程签到领取胸牌,领取论坛资料。

  3. 出于安全需要及会场场地有限,只限获得我处确认并持有邀请函的参会者进入,签到处将会根据参会者的注册信息及邀请函为每位参会者发放入场胸牌。

  4. 下午签到时间为12:50-13:20,未签到参会者请主动签到并领取入场胸牌,方能进场。

  5. 工作人员会为每位参会者邮件发送邀请函,请参会者及时查看邮箱,请尽量选择自己下载打印邀请函的方式并记得携带邀请函。敬请理解。

  6. 请参会者按会务组安排的位置入座。会场前三排属嘉宾重要区域。

  7. 请不要在会场上大声喧哗,所有电话铃声请设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8. 如需向论坛分享嘉宾提问,请在指定时间,并经由论坛主持人提示的情况下方可提问。

  9. 请保证会场整洁。

  10. 参会者请自行保管好自身财物,如若遗失或损坏,会务方不负相关责任。

  11. 参会者如因事中途到场或有特殊需要,请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联系。

  12. 为保持会场秩序和尊重他人,请所有参会者在会场内不要派发传单,嘉宾演讲时请不要随意走动或交换名片。

  13. 参加本次论坛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同时论坛不提供路费报销及食宿安排,请参会者自行解决。

  14. 开车来的参会者,请凭邀请函停车(考虑到安全及场地限制,请尽量选择其它交通方式,敬请理解)。

  15. 对本次论坛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

电话:13488863517 周女士
邮箱:SNA2012@cuc.edu.cn
微博:
@网络科学 (此账号为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官方微博)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相关交通食宿信息,请参考
与会指南

2012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筹委会
2012年3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556630.html

上一篇:关于不安排论坛自由申请报告的特别说明
下一篇:《2012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大会邀请报告摘要(12篇)
收藏 IP: 114.240.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2: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