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突破800,令人鼓舞!

已有 3430 次阅读 2012-2-20 21:01 |个人分类:科学论坛|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12年中国网络论坛, 报名人数超800人

 

突破800,令人鼓舞!

 

突破800,令人鼓舞!

 

2012中国网络科学论坛”报名截止2012220日,在各界积极支持下,报名人数已经突破了800人,目前连同嘉宾专家已经超过850人了,基本达到了原来的预定目标,令人鼓舞!

本次论坛将围绕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艺术人文之间的融合和交叉展开广泛的探讨,主题新颖,内容丰富,浮想联翩,联系实际,将是我国各界以网络为纽带联系的一次难得的科学与艺术的共同盛会。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筹备好论坛所需的一切条件,并希望大家提建议,出主意,群策群力,坚信:一定能够开好今年网络科学论坛!

附录:

论坛时间:2012427-29

网上注册:http://event.weibo.com/333745?fuid=1657809832&t=1

会议地点:中国传媒大学

主办方:中国传媒大学

协办方: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中国社会网研究学会

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院系统科学研究所

北京师范大学

承办方: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调查统计研究所(SSI 

论坛联系:沈浩教授(中国传媒大学)

方锦清研究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论坛组织委员会继续欢迎多个领域跨学科的广大研究生、高校老师、科学工作者、艺术家和人文学者共同参与论坛,一起携手促进我国网络科学与社会科学-艺术-人文之间的交叉与和谐统一发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539591.html

上一篇:44年前纪念《情人节》的一首诗抄
下一篇:新添Sina微博周记
收藏 IP: 114.240.214.*| 热度|

2 刘建国 zhangcz07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