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一个重病人的紧急求助呼吁

已有 4058 次阅读 2010-2-1 10:19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重病人, 紧急求助呼吁

一个重病人的紧急求助呼吁

 

这里我提供一位年仅34岁年轻的肺癌重病人和家属提出的紧急求助呼吁和病情材料:

最衷心和迫切地希望国内外这方面的医生,特别是医学专家和有关人员能够帮助提供治疗的方案、药物信息和可能解决的途径。

病人基本情况是:刚刚在福州做完肺部切除手术。下面是她的病情材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291783.html

上一篇:征邀推荐论坛-研讨会的应用专题、组织者、报告人
下一篇:论文交流:探讨复杂性-多样性与简单性-普适性之间相互转变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