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公布:第五届全国网络论坛知识趣味竞赛题目及其答案

已有 4894 次阅读 2009-12-25 09:39 |个人分类:科学论坛|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第五届全国网络论坛, 知识趣味竞赛, 题目及其答案

第五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知识趣味竞赛题目及其答案

 

      "第五届全国网络论坛"于2009年12月21日晚上举行了首次别开生面的科学论坛知识趣味竞赛,有30多个研究生和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会上大家抢答十分踊跃,竞赛异常热闹,竞争激烈.一些老、中教授也颇有兴致地参加了助兴,整个会场自始至终紧张、热烈而有序. 竞赛结果是30个奖品各有得主,凡是参与者也得到了鼓励奖.大家都颇有收获,感到比较满意。这次网络科学知识竞赛确实对于年轻人是一次很好的知识检验,也是一次很好的鞭策和促进。既看到我国年轻学子在该领域成才的表现,也启示他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这次知识竞赛一直得到了网络科学领域的年长和年轻人的大力支持和响应。特别是这些知识竞赛题目都出自于陈关荣教授、严钢博士、周涛博士生、吕金虎副研究员和我组成的五人筹备小组,我们经过多次反复讨论才形成了31道题目,这些题目实际证明,既有一定智力难度又有相当趣味性。

     现在我们把竞赛题目公布在这里以晌广大网友。并欢迎提出今后的改进意见和宝贵建议。

   

   

 

网络知识趣味竞赛题目及其答案(1)

网络知识趣味竞赛题目及其答案(2)

网络知识趣味竞赛题目及其答案(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281261.html

上一篇:先睹为快(1): 第五届全国网络科学论坛的集体会场照片(1)
下一篇:先睹为快(2): 网络科学论坛人物特写与会场特写
收藏 IP: 114.240.2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