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原子能领域网络提纲与前苏联核武试验场纪实图片

已有 5526 次阅读 2009-11-12 09:27 |个人分类:信息交流|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图片, 前苏联, 核武试验场纪实

 

图片:前苏联核武试验场纪实

转自:

http://news.163.com/photonew/00AO0001/7061.html

按语: 今年我在"2009年第六届全国复杂网络会议"的宴会上(2009、10、16晚上18:00 - 20:30)作了下面一个特邀报告:

漫谈原子能领域网络的奥秘
但是因为某些保密缘故,我没有公开放在青岛大学会议网上,下面我给出一页该领域的主要网络提纲:
 








上面我的报告中缺乏前苏联核武系统,这些图片可以作为关于核辐射鉴测网络的一个补充材料,这个问题,我认为,应该引起各国重视.
p例如,当西方媒体特别是美国人把俄罗斯的库尔斯克号核潜艇沉没事件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谁也不知道美国政府却对从50年代开始到最近发生多起千钧一发、可怕程度远胜于库尔斯克号核潜艇事件的极度危险核事故实施了最严密封锁。
p
 
p根据美国国防部绝密报告:1950年至1980年涉及美国核武器事故简报》透露,在短短30年间光是被列为“断箭级”的核武器事故就多达32起!所谓的“断箭级”核事故是美军最严重的核武器事故,包括核武器丢失、核武器着火、核武器误射、核武器高爆炸弹误引爆,而次一级的核武器事故代号分别为“折矛”、“钝刃”和“空箭筒”
p1981年的核事故则分为两类:一类是不得不公开的核武器事故,另一类是放射性物质溢出美军基地范围的事故,这些核武器事故既有发生在美国本土的基地,也有发生在某国的美军基地。每次发生事故的时候,只要放射性物质不超出美军基地,美国人就掩而不说,比如说1981年发生的核武器事故中,至少有7起直到今天仍没有公开。能了解美国核武器事故真相的恐怕也就只有美国总统了。据透露,肯尼迪总统1961年曾接到国防部报告说,从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到60年代,美国先后发生60起核武器事故,其中最严重的两起是误射两枚“装有核弹头的防空导弹”!
p1988年至今至少发生了96起核武器事故,事故的危险程度从弹体外部撞坏到高爆炸药被引爆不等。这些核事故无一例外地被隐瞒了,而隐瞒这些事故的手段就是把它们列为美国“最高国家机密”,以此成了掩盖重大核武器事故的挡箭牌.  
p    美国人惯用的杀手锏是把这些特别重大的核事故一律冠以“高国家机密”来掩盖,而且这种做法居然是越用越多。这应该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和重视,并必须在国际设法采取有效的措施来监督和控制这种危险的趋势!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270419.html

上一篇:您对姓氏含义有真正完全的了解吗?
下一篇: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参观中国实验快堆, 赞扬中国核能发展前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