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请注意:CCCN-2019 《最佳学生论文竞赛》已经启动申请

已有 4489 次阅读 2019-8-14 09:26 |个人分类:信息通报|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第15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CCCN-2019)

《最佳学生论文竞赛》已经启动申请

 

全国复杂网络会议从2009年开始设立最佳学生论文竞赛,每次评选出若干最佳学生论文奖(CCCN Best Student-Paper Award)获得者。请欲申请参加最佳学生论文竞赛的学生,将您的论文全文、研究生导师或具备高级职称老师的推荐函、在读证明(提供学生证扫描件)以及不超过400字的申请理由集中打包一个.zip.rar文档中,以学生最佳论文_某某某作为文件名和电子邮件题目,发送给会议组委会。
重要时间:
2019年9月5日   最佳学生论文奖申请截止
2019年10月5日  最佳学生论文奖答辩通知

相关条例:
1、为鼓励中国青年学生在复杂网络研究上努力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系统与复杂网络专业委员会设立全国复杂网络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
2
、最佳学生论文奖的授奖对象为全国复杂网络大会的投稿论文,论文第一作者必须在投稿时为在读学生(需提供学生证扫描件)且年龄不超过三十五周岁(197411日以后出生)。
3
、经有关专家评审,选取不超过8篇最佳论文提名名单,获得提名的学生有20分钟答辩时间,评选出最佳论文奖不超过3篇。
4
、投稿论文需注明申请最佳学生论文奖,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未正式发表的论文;
22018-19年在期刊或其它会议上正式发表或录用的论文(需在投稿和报告时注明)。
5
、每位学生以第一作者名义申请最佳学生论文奖的投稿论文不能多于一篇。
6
、获得最佳论文提名奖的论文应由第一作者在全国复杂网络大会上宣读,由评奖委员会根据论文质量及宣读水平,评出获奖论文,在会议闭幕式上宣布评选结果并授奖。
7
、本条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于评奖委员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1193563.html

上一篇:《清华风格》征文座谈会暨颂奖仪式发言
下一篇:[转载]科学追梦 人文情怀 ——《方锦清百首诗选》读后感  
收藏 IP: 111.197.17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9: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