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锦清的博客天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angjinqin 写博客我是小学生,向网友学习,建设和谐友谊乐观豁达的博客天地

博文

“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通知(第一轮)

已有 5137 次阅读 2017-3-3 10:36 |个人分类:科学论坛|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通知

2017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会议通知.pdf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您好!

“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将于2017421-23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 大数据环境下网络科学的复杂性与安全性分析。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复杂网络与复杂系统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和北京邮电大学理学院共同承办。会议将紧密围绕网络与安全及其相关领域的国际学术前沿展开深入地讨论与交流。会议主题主要包括(但不限于):

社交网络与隐私保护互联网金融安全与区块链大数据分析与安全物联网、车联网及其安全移动互联网安全网络中的传播问题和通讯问题网络空间安全基础理论复杂网络建模、结构与功能复杂网络的动态演化,斑图形成和数据检索生物网络和系统生物学多智能体系统和稳定性分析下一代互联网与软件定义网络复杂网络分析,同步和控制人类动力学网络科学与其他学科的交叉及其应用
详细的会议通知请阅附件。网址链接(http://114.215.111.59/netsci2017/)。


“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组委会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李丽香(13146742355)彭海朋 (1333100314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6190-1037245.html

上一篇:雄鸡一唱天下亮
下一篇:第二轮通知:2017第十三届中国网络科学论坛
收藏 IP: 61.49.180.*| 热度|

1 唐朝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