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ucui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cui11

博文

农学

已有 2249 次阅读 2011-10-9 16:40 |个人分类:有感而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农学

自己本科拿的农学学士学位,硕博连读理学学位,生态水文,组里也有农学的老师,可是怎么觉得好多人对农学很鄙视呢,我觉得不理解,这是一门学科,而且很实用很有实际意义,并且是必不可缺的,君不知作农学的人付出了多少,怎可轻易鄙视?我觉得我们不应随随便便的小看某个学科,因为他们都有其存在的价值。有个词叫虚怀若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5930-494895.html

上一篇:决定
下一篇:读英文文献
收藏 IP: 159.226.108.*| 热度|

1 陈立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7: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