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baobao123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baobao123

博文

离别前的......

已有 2848 次阅读 2015-7-4 11:26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2015年6月27日,本来是离开新乡的最后一天,由于实验室停电2天,改在30日离开新乡回家。今天下午实验室组织了集体活动为我们送行,先是去K歌,然后去吃饭,最后去看电影"再次出发“。今天玩的很愉快,4年来是我玩的最开心的时候。
      在新乡的4年时间里,我大部分时间是在实验室度过的,回忆起来,有欢声笑语,也有酸甜苦辣。想想自己暑假一个人在实验室通宵做western blot,为了把PCR扩出来,硬是坚持了1.5年时间,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建立了实验方法,目前有关这个实验的论文草稿已经完成,准备修改,马上要发表一篇SCI论文,现在回想起来,自己哪来的那么高涨的科研激情和热情,很多人都不愿意做实验,不愿意做科研,不知道为什么我却对科研挺有兴趣,好另类的人,呵呵,从此我的生活中离不开科研和实验。研究生毕业后的这一年,对我还是很有意义的,学到了很多知识,也锻炼了自己的写作能力。我很感谢我的导师能够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出国机会,让我在学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远走越高,也希望我在未来的几年里能够做出一番成就,不辜负导师对我的希望和期望。也感谢实验室的师弟、师妹们和新医的朋友们对我实验的帮助。最需要感谢的是我的导师4年来对我科研上和生活上的帮助关心和支持,和导师在一起4年了,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娇小的身躯下是一颗坚强的心,一颗对科研无比执着追求的心,这些将是我以后学术路上永不磨灭的精神动力。
     已经预约了7月14号的签证,准备在7月底飞往美国纽约, 最后希望我能顺利签证,在去美国半年至1年时间里做出点成果,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
     祝愿我们的实验室能够在赵老师的带领下,越走越远,越走越高......
     相信多年以后,回想起这4年的时光,对我来说将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祝愿大家前程似锦......




大学校长致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51312-902769.html


收藏 IP: 219.156.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