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05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052

博文

土壤质量研究述评

已有 2548 次阅读 2018-2-16 16:43 |个人分类:项目研究|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土壤质量

近日,以Soil quality A critical review”为题的综述性文章在土壤学领域顶级期刊 “Soil Biology & Biochemistry”上发表。该文章针对当前土壤质量研究现状、相关概念以及农土壤质量评价指标等多方面给予了评述与总结。


由于该文章以开源形式刊出,集项目组众大牛之力,其思考角度大为不同,特贴上来分享一下,以供学习、交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49689-1100052.html

上一篇:您的论文被引用了吗?
下一篇:土壤质量手机app(SQAPP)正式上线啦!!!
收藏 IP: 137.224.25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